戲劇
不曉得是剛好或是非常律師帶動的風潮,看了不少法律題材的韓劇,2022還沒過完但非常律師先納入今年最喜歡的戲劇之一。
Q2
- 社內相親⇒看了兩遍紓壓
- 2521⇒除了戀情之外友情也呈現的很棒~有機會變成今年最喜歡的韓劇之一
- Reset⇒瑯琊榜製作團隊,還行
Q3
- 非常律師⇒2022最喜歡韓劇之一
- 醫法刑事⇒還行,觀賞體驗不會差
- 至上之法⇒還行,只是法律系學生真的不會那樣講話
- 監獄醫生⇒還行,觀賞體驗不會差
運動賽事
上半年不能錯過法網及溫網賽事,三大巨頭網球生涯邁入尾聲,他們和新生代選手帶來的火花比想像中戲劇化也動人,身為Nadal粉絲特別有感。
- 法網⇒蠻牛的盛典之師徒對決
- 溫網⇒蠻牛傷退,喬帥稱王,Nadal負傷贏球太心疼太厲害
電影
整理起來才發現年中看了好多大大小小的電影,大多是放鬆心情沒有特別的心得;最有印象的是Tinder大騙徒,有趣而真實,紀錄片的形式加上收尾方式有震撼到我,整體編劇設計蠻耳目一新。
Q2
- 鄧不利多的祕密⇒滿足哈迷的回憶
- 奇異博士⇒觀賞時精彩,但禁不起分析
- Escape room2⇒有時間會想找第一部看
- Tinder大騙徒⇒推!!
- 媽的多重宇宙⇒電影院差點睡著
- Invention of lie⇒老片,溫馨小品
- 婚禮幾樣情⇒看了兩遍
- 屍蹤7號房
- 天生絕配
- 我要回高三
Q3
- 不!⇒不要看
- 雙軌人生
展覽
或許心境變了、喜好變了,學生時期喜歡當代藝術館勝過北美館,現在倒是相反,北美館整體空間氛圍似乎更能讓我思考。
- 瑪莉官⇒北美館,觀展體驗很不錯,瑪莉官的設計歷久彌新,令人反思女性時尚的突破與作繭自縛
- 台灣文學館⇒常態展,看第二次了